close


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(放煙火!!)
一邊看著News 去年東蛋控的DVD
一邊寫著文章.....
心情愉悅的即將展開另一新的園地



終於由部落格轉戰臉書的我~~又再度回到部落格的懷抱

這是為什麼呢??

除了心境的轉換之外

最大的原因就是為了某人~~~增 田 貴 久 (MASSU...媽蘇...)

MASSU
實在是太有趣..太迷人,太可愛了啦,越了解就越愛上他,我已經擔三年了,卻怎樣都不厭倦,

這期間每天努力的到處爬文,找尋他的點滴資料
(我把整顆硬碟的容量都給了MASSU及News
已經用掉2顆60G的容量,現在在來個260G..目前已經塞滿200G了~~哈哈哈..再繼續)


雖然也不知道在這邊我可以做到什麼程度...
或許時間不太夠,或許更新的不夠快.因現在的我已經把時間幾乎排滿滿了
呵.....但我會努力的(握拳!!) 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增田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